我心爱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漂亮的逗逗熊双层文具盒。那是我上学期考试考得好妈妈奖励给我的。我可喜欢这只文具盒了。
我的文具盒宽约5厘米长约20厘米。它很漂亮穿着一身浅蓝色的衣服。在文具盒盖子上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爬着一只可爱的小熊,周围野花怒放,旁边还有一只梨子在陪伴它呢!在盖子的正中间有“逗逗熊”三个大字。逗逗熊和小梨子好像悄悄地在说:“小主人加油。”
打开文具盒,只见有两只白色的笔套,笔套里躺着两支常用的铅笔。笔套下面坐着活泼可爱的橡皮和漂亮顽皮的卷笔刀,最下层躺着性格直爽的钢笔和沉默寡言的直尺。
自从有了这只文具盒,我的学习用品从来没有丢过。文具盒里的成员给我的帮助可真不少。当我要写字时,铅笔跳出来和我“牵手”,帮我留下一行行清秀的字迹;当我一不留神写错字时,橡皮自告奋勇地蹦出来帮我改错,虽然它变成了灰,但还是忠诚的为我服务;当数学课上我画了一条弯弯曲曲的线时,尺子瞪着我好像生气地对我说:“为什么不用我呀?”这时我拿起尺子在它的引导下把一条条弯弯曲曲的线变成了一条条笔直的线,尺子对我点头微笑。
文具盒就像一个大家庭,它里面的每一个成员都是我学习的好帮手。它们一天天快乐地陪伴着我,我们已经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