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朋友们:
金蛇辞岁,骏马报福。值此2014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湘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县人武部,向全县人民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衷心地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即将过去的2014年,全县广大干群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抓住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的重大机遇,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30亿元,实现财政收入7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12990元和5810元。同时,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各项事业均得到了长足发展。在我县举办的全省县域经济科学发展现场研讨会上,XX年度县域经济综合实力排名已跻身至全省第11位。全县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2015年是建国xx周年,是实现“xxx”规划的攻坚之年,是 “两型社会”建设的机遇之年,更是应对世界金融危机挑战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xx大和xx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 “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总体要求,积极抢抓“两型社会”建设机遇,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大力推进第三产业,狠抓项目建设,着力繁荣各项社会事业,进一步改善民生,力争实现“经济总量翻番,跻身全省十强”的目标。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坚信,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莲乡人民将沿着所定的思路和方向,励精图治,负重奋进,以奋发昂扬的斗志、排除万难的决心和只争朝夕的精神,为促进湘潭县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人民富裕,再谱新华章,再铸新辉煌。
同志们、朋友们,新的起点燃起新的希望,新的蓝图昭示新的辉煌。让我们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以坚定的信心和坚实的步伐,向充满希望的2013年迈进!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
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