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的作文:圣诞礼物1200字 “姐姐,你要什么圣诞礼物啊?”
“不知道,你呢?”
“我可想好了,我要一个宝贝娃娃、一条裙子、那本粉红色的日记本„„还有十天就是平安夜了,好兴奋哦!”妹妹说。
“你这么贪心,不知道能否得到礼物,不过你表现也挺不错,可能圣诞老人会记住你。”
还有十天是令人期待的平安夜。家家户户已经买了圣诞树,把它们打扮得漂漂亮亮。就在圣诞节的凌晨十二点,圣诞老人就把孩子们希望得到的礼物放在闪闪发光的圣诞树底下。第二天,孩子们就跑到树下拿礼物。
有些人相信圣诞老人来到人间是真的。也有人想这只是个天真的童话。
如果你问我相不相信有圣诞老人,我会这样回答:“信,虽然我没见过他;没和他谈过话,或和他握个手,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和他谈谈。
圣诞节最重要肯定是礼物。有一句话:“把你的名字从圣诞老人的淘气表擦掉;把你的名字从圣诞老人的乖乖表登上。”这句话意思说:一年里做一个好孩子,圣诞老人会去你家送礼物的。
送礼物,收礼物,买礼物,玩礼物游戏都令人兴奋。比如,今天我们班玩了个圣诞游戏叫“白象交换礼物”。玩法是同学们各自带一份五至十元的礼物。 老师会用礼物纸把它们包好,放在圣诞树下。某个学生会给大家抽名字,抽到名字的同学可以在圣诞树下拿一份礼物,或者拿走前一个同学拿到礼物。要是礼物被别 人拿走了,可
以在树下拿个不同的,或去拿其他人的礼物。
游戏完了后,很多同学能拿到满意的礼物高兴得跳起来。但是途中也有很多得不到自己所要的礼物而失落,有些同学还哭呢。这可以表现出人们对圣诞礼物的心情是那么重要的。
因为我相信有圣诞老人,所以每年我都会写一封信给他,放在枕头边。第二天,我就会发现在我枕头边有我要的圣诞礼物。前年我妹妹诞生了,我也开始帮她写信。 我在圣诞节从圣诞老人那收到礼物不只是一两次了。第一次,我才五岁,是我读幼儿园的时候那是。我想要一只手表。那时我不会写信,就在窗口喊: “圣诞老人,我要只手表!”第二天早上,妈妈从我的枕头底拿出一个红色的袋子,妈妈说:“敏,快点起床看看,圣诞老人来过,还给你礼物!”我听到她的话就 跳起床来。果然,红袋子里真的装着一只蓝色的儿童手表,我马上叫妈妈给我带上,想快点回学校在同学前炫耀。
之后,我更加相信有圣诞老人的存在。第二年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是圣诞树上挂着那些装饰雪人娃娃。第三年是一个闹钟、一本2007年的小日历和 “平安水”。第四年是一本公主书、一盒糖果和一本2008年的小日历。第五年,也就是2008年的圣诞,我的妹妹已经出生了,所以她也有来自圣诞老人的礼 物。那一年我的圣诞礼物是一个芭比蝴蝶娃娃,而妹妹的是一个宝宝铃铛玩具。第六年,就是前一年,我又得到一个芭比娃娃,妹妹拿到一个会说话的宝贝娃娃。今 年我想要一个钢笔和墨系列,但我不知道妹妹要什么,我想围巾该不错吧。
我知道全世界不只是我拿到圣诞老人的礼物。拿到礼物是圣诞重要的,不管是谁给你的,无论是圣诞老人或是亲戚朋友;无论礼物是什么,收到圣诞礼物一样都是快乐。
快乐的圣诞party 圣诞节前一天,上完常识课我们迎来了英语课的一次圣诞PARTY活动。大家都作了充分的准备,教室里的气氛顿时变得异常热烈,大家都猜测这次PARTY会是什么样。 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声响了,热闹的教室一下子又恢复了平静。只见“圣诞老人”走了过来,大家都开心极了,一起围了上去,你一言,我一语,跟“圣诞老人”开起了玩笑。我想:“哈,哈,叶志强变成了80岁的老爷爷了,我得跟他开个玩笑。”接着,我就不紧不慢地走过去对那“圣诞老人”说:“老公公你几岁了?当心摔跤!”这一问,可让“圣诞老人”连胡子也翘了起来,还瞪了我一眼。我很得意:“哈,你个叶志强,以前常欺侮我,今天也轮到被我欺侮了。”
这时,主持人宣布了活动开始,还叫大家安静下来,我又高兴地回到位子上。接下来,第一个节目开始了。先是男生跳起了兔子舞,因为我不会跳,所以就跟在别人后面看他们怎么做,我也怎么做。当时,我虽然不会跳,但心里还是挺快乐,因为我也有了自己的节目。我跟着他们伸左脚,又伸右脚,再往前跳,弄得我手忙脚乱。有的同学还大声叫出来,大家嘻嘻哈哈,你推我攘,玩得真开心。
接下来,就是圣诞老人跟大家握手,带来他的祝福。只见他和一些男生握手,很多人争先恐后地跟他去握手,但他还是按顺序一个个握下去,不过,奇怪的是他不跟女同学握手,而跟有些男同学握了还要握,我心中好笑:“哈,哈,叶志强,今天也有你难堪了。”我想如果不是假胡子戴着的话,他的脸一定很红。这时,我们班长(注:王舒沁,女生)像看出了“圣诞老人”的心理,有意说:“我也要握„„”这下可把圣诞老人难住了,只见他连忙逃到另一边去跟别的男生握手。就这样快乐而激动人心的握手在大家的欢声中结束了。
后来,梁超等人表演了小品,我们看到精彩一幕:梁超把帽子戴到自己头上,大
声说“我才是‘圣诞老人’”时,另外两个假冒品只好都说:“原来你才是圣诞老人呀!唉,早点说嘛。”这一下,可把我们笑得前俯后仰。还有其它的几个节目大家也都看得津津有味。
丁零零„„啊,可恶的铃声响了,我们的快乐也只好被它打断了。
圣诞树的自述 我是一棵松树,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里,我有着粗壮的树干,茂密的树盖,和许多的植物们生活在一起,生活得有滋有味。
可是,这样的好景不长。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森林里出现了一群伐木工人,他们把我的兄弟姐妹一片片的砍倒。一年冬天,他们又来了,忽然,一个人指着我说:“这可是一块做圣诞树的好木料。”接着,他们把我砍倒,我忍着剧痛,昏了过去。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豪华的屋子里,被好多女仆包围着,她们在我的身上放了好多装饰品,有糖果。袜子。还有好多的礼物,接着,我被一群孩子围着,他们在我身边唱呀跳呀。之后,他们把我扔到了杂货堆里,不管我了。
我在这个杂货堆里,成天和一群老鼠在一起,失去了往日的活力,再也见不到阳光,再也见不到田野,我在这里向人们大声的呼吁:“人类呀!不要在执迷不悟了,别再砍伐树木了,否则受害的会是你们,人类呀!停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