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本人性格很变态
《日本人性格》
日本人的变态心理
心理引言:从时间的推移,不难看出,日本人的心理越来越扭曲变态。渐渐已经出现了走火入魔的无赖嘴脸,不知廉耻礼仪为何物。如果有一天当中国不再强大的时候,日本自然不会放弃侵略中国的大好机会。中国人,醒着,别睡着了,因为我们在和疯子为邻。 ——心灵咖啡
对于日本人的一些行为,大多数中国人口表示愤怒。其实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仔细想一想,其实和日本人的心理很变态不无关系。说到这里可能有些亲日派要哈哈大笑:“日本人是多么聪明有礼,怎么会心理有问题呢?”
不要急,我们来慢慢探讨。看看历史,中国有恩于日本这是不争的事实。这个恩到底有多大,可能大家还不是很清楚。盛唐的时候日本派使者来中国,学了不少东西。其实当中最重要的就是“文字”。日本是到了中国唐朝的时候才有文字的,而且还不能说是“自己的文字”。从此日本人才告别了原始人的称号。中国有句俗话:受人点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是倭寇一族偏偏没有学到这句话。唐朝一被宋朝消灭,日本就开始骚扰中国沿海地区,什么杀人放火,偷鸡摸狗,干了不少。说到这里,有些中国人马上又要破口大骂“??¥#%¥*„„”先别急。该仔细想想日本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呢?唯一的解释,就是因为“嫉妒”。嫉妒中国地大物博,嫉妒中国文明灿烂。为了在中国人面前挺直腰杆,为了证明自己
比中国强,所以选择了这种方法。比不过人家就大肆破坏,典型的心理扭曲嘛!
中国人心太软,犯下了大大的错误――没有在一气之下弄沉弹丸之岛。只是驱赶在中国境内兹饶生事的倭寇。日本人还是没有学乖,认为中国人怕了他们。所以当中国陷入危机的时候趁火打劫。说到这里,不禁又要说到南京大屠杀。因为那实在是日本人心理变态的最好证明。没事儿比比谁杀的人多,没事儿比比谁玩的中国女孩多;饿慌了吃中国人的肉,完了掏心剖腹把中国人的心拿出来看看是不是跟他们小日本的一样黑一样畸形。(有史实资料为证,绝非无稽之谈)。这种光说就让人恶心的东西,日本人却津津乐道。这不是心理有问题是什么?
相比之下来看看德国纳粹。集中营里的犹太人是惨,但是至少死得干脆。我翻遍了历史资料就没看过有德国人以挖人肠子折磨人的肉体为乐,只能说要杀人,而且杀得不少。但是现在当年的德国士兵们都反省了,偶尔有新纳粹“冒泡泡”,德国老百姓一齐上阵,拼命反对。最近的一次德国反战集会,人数就多达三百多万。退一步看看,南京大屠杀的时候,还有拉贝这样的好人,还有德国医生给中国人看病,并留下了日记录音带。无论在战时还是战后,我们可以看出德国人是有人性的:犹太人建纪念馆德国人捐款最多,二战打完了德国人还在自我反剩可是日本人呢?时不时传点否认
南京大屠杀,参拜某某神社(原谅本人有火不想提它的名字),日本老兵撒谎什么的。一切都可以证明日本人没有所谓的人性,再联想到他们在中国犯的罪,不难知道他们只有所谓的兽性。如果说野兽发飙是因为弱肉强食,那日本人有这种行为的原因是什么呢?本人才疏学浅,只能归结到心理问题。至于到底是哪根经不对,还望大家多多帮忙研究。
其实这些都是陈年旧事,毛主席告诉我们要展望美好未来。听从老人家教导,一时兴起,也为了更深入的了解日本人,就到日本最大最有名的论坛2CH去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在2CH中国论坛那里,所有的日本人都卸下了“彬彬有礼”的伪装。对中国人的辱骂的阴毒程度实在超乎我的想象。
一个在北京留学的日本人说:“我碰上一位大学女生,和我一起荡王府井。她好漂亮埃脑子也比我聪明,是英语系的,据说将来想到外贸部工作。我真想吃她的贝壳,玩中国女人经验多的朋友,教教我怎样骗她上床。”
一个日本企业的职员说:“我和中国人打了好多年交道。对中国人的结论是一分不值。只有女的还有玩的价值。我在作工厂长的时候,玩了好多女工。还玩了许多留学日本的女生。最近和我最好的是大连出身的26岁的留学生,原来是跳芭蕾的。马上要来我家玩电子游戏。她那通过跳芭蕾锻炼的身体好棒。”
一个日本留学生说:“我喜欢又漂亮又聪明的中国女人。这种女人认为自己很完美,只有一点吃亏是不该生为中国人。所以对外国人很羡慕。你只要稍花一下,鱼就会抢着上钩。” 一个日本人说:“中国女人性欲被压的很紧。她们想望开放的日本。很多女人梦想和日本男人做爱。所以你用我们先进国家的感性,温柔,优雅去引导她。一定会上钩。用我们日本的高级技巧,可开发她们的淫乱性格。”(恕我直言,我觉得这个人尤为变态)一个专攻中国历史的日本人说:“中国人有食人肉的文化。他们以为自己吃人肉所以日本人也会吃人肉。就捏造说日中战争时有日本军人吃中国人的肉的事件。还有南京大屠杀呀,台湾问题呀,咋么分裂中国,等等,多得不提了。”还有些日本人叫他们的中国女朋友为“支那畜生”。这样的一种言论,不是变态是什么?(我们在愤怒的时候,不要忘记要小心日本人,毕竟平常的礼貌是装的,这才是真的。古代中国人称“东夷貌柔顺”,结果换来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现在切记不可以再说日本人有礼啊!还有在中国的漂亮妹妹们也要小心。不要被耍了都不知道,更不要随便上日本人的床。)
有些中国人觉得日本人不了解历史可以理解,因为教科书没讲嘛!其实日本人哪里不知道?只是羞于承认。世界那么大,美国的原子弹偏偏?G在日本;日本两亿人口出了一个东史郎,中国十二亿人口,巴结日本的汉奸是有,但是怎么就
没有像东史郎告日本政府那样,要闹到联合国告状说南京大屠杀是假的的中国人呢?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这里面有问题。 曾经听说这样的事情,几年前,在瑞典,一位记者在一次瑞典人组织的抗议核试验集上碰到了一位大约四十来岁的日本女士。当时,她在对一些瑞典人讲述广岛被炸的惨景,用了“大屠杀(Holocaust)”这个词。听到这个词从日本人嘴里说出,而且又指的是日本,记者的心里十分别扭。集会结束后,就问她:“犹太人为什么会遭到大屠杀?那是因为希特勒纳粹实行种族灭绝政策。而日本又为什么会遭到原子弹轰炸呢?”她没有回答。那个中国记者又问:“你知道广岛被炸,但你知道广岛附近那个岛(大久野岛)上的毒气工厂吗?”她继续沉默。我说:“你也许不知道,因为你们的教科书上没有这一节。你们的文部省认为,没有确凿的证据来证实731细菌部队的罪行。但我们中国人知道,因为那里制造的毒气毒害了数万中国人。”这位女士不愿再与我交谈,匆匆离开了。各种事例都可以证明日本信奉的是“鸵鸟政策”,把自己的眼睛蒙起来就可以装聋作哑,其弱智程度让人惊叹!这也是日本人心理发育不健全的最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