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今天是周五,也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同学们格外兴奋,一到校就开始了忙碌。教室里不一会儿就出现了许多喜庆元素:成串的“红爆竹”分列黑板两边,雪花、雪人、松树图案装饰着黑板四周,而“元旦快乐”几个大字分外醒目;玻璃窗上贴的是同学们亲手剪的形色各异的窗花;空中则悬挂起了长长的亮闪闪的彩色拉花„„教室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下午第三节课我们终于迎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联欢会。联欢会是由我和单思翔同学主持的。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第一个节目——蔚晨、王坤卓的魔尺表演开始了。只见在这两位天才变形大师的摆弄下,魔尺特别乖巧,让变什么就变什么。咔咔咔几下就变成了“恐龙蛋”,咔咔咔几下又变成了“蛇”、“火鸟”、“盒子”、“杠铃”„„他们边做边讲解,同学们睁大眼睛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之后更为精彩的节目一个个闪亮登场了:王沫琛同学的单口相声咕噜咕噜一大串,足足说了五分钟,没有一处错误,真让人佩服;孙乾程同学的街舞表演潇洒利落,虽然没有音乐伴奏,但也动感十足,帅气十足;王泽龙、刘博涵合演的小品“主角与配角”更是惟妙惟肖,举手投足间带着滑稽劲儿,就连每一个眼神儿好像都在说话,令人捧腹„„
当然,作为班里的活跃分子我也少不了出个节目——悠悠球表演。我走到台前,发现包括老师在内的四十多双眼睛全盯着我,一时怪不好意思的。我定了定神,握好悠悠球,抬起手臂,用力把悠悠球向下掷出。悠悠球在绳子末端高速转动。我使出了一招“双碟飞舞”,可下面的同学像机器人一样,没有一点儿反应,这使我不禁紧张起来。怎样才能征服“评委”们呢?对,“登月弹射”,果然,一出手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之后我玩得更加得心应手了,使出了“摩天轮”、“流星飞碟”、“婴儿摇篮”等绝招。悠悠球在我手中宛如一个听话的孩子,和我配合得十分默契,赢得了一次又一次欢呼。悠悠球在旋转,我的心也在旋转。
后来,我的悠悠球表演和小品“主角与配角”被老师评为“最佳节目”,那时别提我有多开心了。
最后在全班同学《难忘今宵》的合唱声中,联欢会进入了尾声。是啊,难忘今宵,今宵难忘,让我们“明年春来再相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