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日记50字
搬砖记
今天,我体验了工人伯伯们的辛苦——搬砖头。这天,我家邻居要装饰房子,我便过去帮了忙,工人伯伯对我说:“乐乐,你可以帮我们搬砖头到4楼吗?”我答道:“老师说过‘助人为快乐之本’嘛!当然要帮咯。”我从工地上拿了3快砖头放在一起就开始搬了。“哎呀,好重呀,但我答应了叔叔,不应该放弃的,要坚持到底!”我每搬1楼就在楼梯休息一会儿,就这样,我把伯伯交给我的任务完成了!
小乌龟冬眠
我喂的小乌龟有一件很硬的外衣,它的尾巴尖尖的,四肢长长的,小脑袋一伸一缩,胆子很小。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正在观察小乌龟时,邻家涵涵来了,他说他家的小乌龟去年让奶奶给扔掉了,说是小乌龟一动也不动,以为死了,可他爸爸回来说是冬眠,敢紧找,但让别人给拾走了。
我问妈妈:“什么是冬眠啊?”
妈妈说:“小乌龟是冷血动物,在进入冬天后,它就要冬眠,它的体温在12℃下会冬眠,注意噢,不是指天气12℃”
给妈妈送礼物
今天我和姑妈上街买东西,我买了一个玩具赛车,姑妈又买了一个发夹,我心里在想:“如果给妈妈买一个发夹,多好啊、”于是,我就问姑妈要了两元钱给妈妈买发夹。
我开始选发夹,选哪个好呢?就选这个吧,是蓝色的,上面还有小五角星的发夹送给妈妈。
最合,我和姑妈走出了这家店,回到家,我偷偷的把发夹放在我的背后,妈妈讲:“你的后面藏着什么啊?”我就把发夹拿了出来。
妈妈非常喜欢这个礼物。
新玩具
今天下午放学之后,我和妈妈到小店去买了一个新的玩具。这个玩具非常好玩,它哪里好玩呢?
它能变形,而且还有武器。只要把它合体之后,它就会变成一个巨人,还可以变成海豚。变成海豚之后,再把武器刀变成海豚的鳍。里面还有个光盘。 我觉得这个玩具非常好玩。所以我才让妈妈买了这个玩具。
功夫熊猫
今天我赢了一盘棋,爸爸请我看了一个电影,名字叫《功夫熊猫》。 主人公是一个很肥很懒、喜欢武功又不会武功的大熊猫,它的名字叫阿波。一天,一个邪恶又武功高强的豹子——太郎,想得到龙之典。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阿波成为龙斗士,得到了龙之典,并打败了太郎,成为了一名武林大侠。 整个电影非常幽默,弄得我哈哈大笑,回味起来,却很有意义。我发现,只要相信自己,就能成功。
一只小白鼠的观察日记 **的生活(一) *月某* 星期* 晴
今天,我们家来了一个特殊的成员——一只小白鼠,我叫它豆豆。豆豆是个响当当的“男子汉”,小家伙的毛是花色的:头和屁股是浅褐黄色的,身体中间是白色的;三角形的头上一双小黑珠子似的眼睛总是那么有神,滴溜溜直转;耳朵似尖又圆且大大的,总是竖得挺挺的,很精神。 我给它安排了一个兰色的小铁笼别墅。„„
今天,妈妈带我去买衣服。
回来的时侯,我和妈妈都口渴了,外面也没有卖水的。走着走着我们突然我看见手表专柜后面有一个饮水机,妈妈叫我去向阿姨要水,我不敢去,然后妈妈支持我,这时我又想到了“勇者不巨”这句名言,我就去问了,可是阿姨说:“我现在很忙没法给我倒水。”后来我又去问隔壁的一位阿姨她给我倒了水。我说了一声:“谢谢。”
回到家妈妈夸我是一位勇者。
今天,我从老家带来了一盆仙掌。它浑身墨绿,满身小刺,活像一只可爱的小刺猬。在它身上最引人入胜的部分就是它头顶的那朵鲜艳的花朵,十分美丽,十分耀眼。 我爱它!
今天开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干什么呢?觉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又从哪里结束„„或许本来就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暑假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
在孩子们的眼里,社会总是充满着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们的眼中,社会是有两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丑恶,生活具有酸甜苦辣。为何大人与孩子的思想有那么大的差别?结论只有一个:这是成熟与稚嫩最根本的区别。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双面性。大人们的阅历丰富,决定了他们看东西比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经历一些事情。有人说:“生活是一个大练兵场,是磨砺人的舞台。”在这个特殊的舞台上,每个人将会遇到开心的事情与悲哀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