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场上
我们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在顺利进行,操场上热闹非凡。主席台四周插满了五颜六色的彩旗,广播喇叭里不时传出雄壮欢快的乐曲声和打破记录、创造良好成绩的报喜声。操场中间,各种比赛正在紧张进行。操场四周坐满了观众,“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砰!”一声发令枪响,运动会中最紧张的一个项目——百米决赛开始了。6名小运动员像6支离弦的箭,从起跑线上冲出去。“加油!加油!”“张小红,加油!”“王莉,加油!”……在操场四周观看的同学们挥舞着拳头,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发令抢一响,我的双眼就紧紧盯住那位穿一身红色运动衣的运动员。她叫李莹,是我们班有名的短跑“健将”,每次运动会她都能为班争到三个第一。你看她,快速地摆动双臂,两腿生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地位。我和我们班的同学高兴地扯着嗓子高喊:“李莹,加油!李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