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妈妈}
献给妈妈的爱
“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准备时音乐:世上只有妈妈好。
主持:(背景音乐:月光水岸)
师:尊敬的各位家长 ,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
阳春三月,春风荡漾。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提前庆祝所有妈妈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在此,我像妈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希望今天我能陪你们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
1、《我的好妈妈》全体小朋友齐唱
后天就是我们最亲爱的妈妈的节日了,一首熟悉的旋律正在我耳边回荡,听。
2、妈妈代表讲话 (1)我们很多小朋友的妈妈都来了,她们一定有很多心里话想跟小朋友说,我们掌声欢迎陈钱小朋友的妈妈上来讲话,接下来欢迎郭梓娴小朋友的妈妈。
谢谢妈妈们的精彩讲话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祝我们妈妈节日快乐。大声的说一句:“妈妈,我爱你”。1.2.3
(2) 作为高姚小朋友的妈妈我也有很多话要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谢”感谢老师的辛勤栽培、感谢小伙伴对他的关心照顾、感谢幼儿园所给予的一切。
3、《月亮代表我的心》
今天也是我们的爸爸表达爱意的最佳时光哦,请欣赏高文小朋友的爸爸为他的妈妈献上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