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妈妈}
准备:4张桌子、4张小椅子、各种头花、饰品、丝巾、口红等。
三月,是属于春天的! 今天,是属于你们的!今天的妈妈也是最美丽的!今天,老师们准备了很多漂亮的头花,请小朋友和爸爸一起给妈妈打扮,让妈妈变得更加美丽动人,你们愿意吗?
有请4组家庭上来。
经过爸爸和宝宝的打扮,我们的妈妈更美了,是不是啊。在此,我祝在坐的各位妈妈永远年轻漂亮。
11、孙王雨、李浩宇表演节目。
请听孙王雨小朋友为大家演唱歌曲《只要妈妈露笑脸》。
12、教师1分钟跳绳。
准备:跳绳7根,记录纸、笔。
生命在于运动,白蒲镇教育为庆祝女教师们的节日,将在明天举行女教师体育运动比赛,今天我们借助这个机会,请我们幼儿园的几位老师先进行一个一分钟跳绳预备赛,掌声欢迎她们。请几位家长做裁判。
13、游戏:抢椅子。 准备:7张小椅子,铃鼓。
小朋友最喜欢玩游戏啦。我们和妈妈一起来玩个游戏“抢椅子”。规则很简单,请8位妈妈抱着孩子上来抢7把椅子,没抢到的就出局,依次类推。
14、音乐游戏:小板凳。
一句句稚嫩的童言,一声声真挚的祝福,感动着所有人的心。妈妈爱宝宝,宝宝也爱妈妈,请小朋友们找到自己的妈妈或奶奶,我们一起来表演唱音乐“小板凳”。
15、结束(背景音乐同一首歌)
感谢各位家长的参加,再次祝各位女性朋友节日快乐,青春永驻!也祝男同胞们事事如意,身体健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