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社会---
我感谢母亲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我感谢社会让我感受到这么美好的场景。
赛道似的公路上整齐的罗列着一长排车,客车、跑车、公交车、名牌轿车、自行车……来往络绎不绝。就像游戏里的疯狂跑道,有颜色分明的黄白色的警戒线,有饶有情趣的旋转弯道。就像过山车一样,忽高忽低,忽上忽下。如果不是听到汽车嗡嗡作响的声音,我真的就感觉像过山车那样刺激有趣。与真正游戏里的车不同的是,这“赛道”上的车更人性化,它没有疯狂的速度,没有车辆的相互碰撞,有的是一种文明作风---文明行驶注意安全。看着那分外显眼的条幅“青少年强则民族强,青少年兴则民族兴”,我心里备受感动,可见我们青少年是未来的希望。
恩情温暖你我他,恩情温暖天下。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感恩天下,感恩天下的每一个人。感恩父母、老师、朋友、社会,我很幸福,我坚信感恩与幸福同在,我们会创造一个美好的感恩氛围,营造感恩的社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