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日志】
感恩老师---
我现在的班主任,使我心灵波动很大。外表严肃、沉着、有气质,呈现给我们的总是最严厉、最有教师性的一面。她对我们要求严格,对于我们所犯的错误,不管是否是不经意间的,总会用放大镜把错误放大,为的是找出我们的缺点和不足,找出问题发生的原因,从而找出改正的办法。纵使这之间会让我们产生误会,会有损她在我们心中的形象,那也无所谓。
而我们对她却产生无尽的怨言,怨她狠、严、多管闲事、不近人情。可是试问一下,没有班主任的管束,我们会变成什么样?会很听话很乖,还是任性妄为?把眼光放长远来看,有班主任管着是幸福的。【感恩的心日志】
要知道,老师背后的付出,是比我们更苦更累更多的付出大于回报的工作。废寝忘食、呕心沥血、兢兢业业、挑灯备课,这些都是老师的真实写照。真的,老师太辛苦了!
感恩朋友---
茫茫人海,能有多少相逢?大千世界,又有多少相遇?相识是缘,相知是福。虽然你我无缘相遇,却能在空间相见,几句很平常的问候,几行不多的笔迹留言,一幅幅的精美图片都会涌起阵阵暖意。阵阵歌声会穿过那千山万水,把祝福与思念带给你——我的朋友,感悟着音乐的意境,真真切切地牵挂,朋友的那份情,将留在我的心中。就让我们心心相约,走过春夏秋冬……
现在社会是网络社会,信息时代。我们经常在QQ上谈论交流,好歌一起听,故事一起享。最让我感动的是那种集体转发的信息,比如:感谢世界让绝无仅有的你遇上独一无二的我,和你做朋友一辈子都值。多么精辟的话语啊,多么暖人心窝的良药,我收到了很多人的消息后感觉自己是那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