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日志
感恩日志
《感恩与幸福同在》
打开电脑,本能的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感恩”这两个字,按下回车键后,展现给我的却是一个“感恩的世界”!诸如,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社会……看到这些,我的心灵为之一颤:同样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真情,他们可以用最美丽的文字,最绚丽的图画,亦或是最感人的视频,来抒发自己的感恩之心,那么我呢?我应该如何感恩呢?
是否会像他们一样,将最美丽的文字洋溢在字里行间?是否会像他们一样,将最绚丽的图画运用3D而变得栩栩如生?是否会像他们一样,将最感人的视频公之于众催人泪下?或许我的感恩文章会和他们一样大同小异;或许我的感恩文章比起他们会稍微逊色;但是我认为只要是感恩的文字,就是世间最最美好的,无论是谁、不论形式、所以接下来,我要感恩。
感恩父母----【感恩的心日志】
五月,是感恩的季节。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周五踏上公共汽车,带着思念的情愫行驶在回家的路上。在这漫长的回家途中,我坐在座位上,浮想联翩:想象回家后给妈妈一个惊喜;想象回家后给妈妈准备一份精美晚餐,她会有怎样快乐的心情;想象回家后将精心叠治的“心”送给妈妈,她是否欣然接受并开心满足。
想之又想,客车已到达终点站,我收拾好自己的包束,尤其狠狠地攥住那满满的一大袋“爱心”,小步碎碎的往公交站牌跑去,等到路过家门的公交车,一步踏了上去,我洋溢着满脸的幸福,淡淡的、淡淡的。
回到家后,望着劳累了一天的妈妈,我们俩相继笑了笑。我认为,此时什么也不用说,一切尽在不言中。晚饭过后,我给妈妈洗脚,此时,我感觉时间好珍贵、好珍贵。只有少少的半个钟头,让我来不及去抚摸母亲那小小的脚,无法了解那团坐而生的老茧的历史性。只能伴着水的流动去感受母亲脚的温柔。曾经这双脚承载了多少辛酸苦楚,用了多大力量把我撑到今天。而现在它却没有了活力,有的只是泛黄泛黄的印迹。洗着洗着,我哭了,让眼泪留在盆里,成为最好的调味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