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下午好!
今天参加这个毕业典礼,我感到很高兴。【学校庆典贺词大全】
首先,我谨代表全体毕业同学感谢老师三年来对我们的辛苦教育和培养。
回望三年的学习生活,时而优厚,时而淡漠;时而给我们力量,使我们积极向上,时而给我们挫折,使我们消极失望;时而我们的心空升起一轮太阳,时而我们的脑际掠过一抹阴影......
我们怀念为了高考而拼搏的日日夜夜,那每一步的辛酸与喜悦,我们感谢高考,它使我们学会了如此多的知识,我们感谢老师,老师教会了我们如此多的知识。 好的结果固然让人欣喜,不尽如人意的结果难道就让我们灰心丧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