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生活是灿烂的,是美丽的,是富有的,是拼搏进取的。所以,我们的现在是让人收获的。
今天,我们身上背着昨天的故事,脚下踏着高考的余辉。一路风雨带着欢笑,一路歌声带着豪迈。我们的肩上落满昔日的碎片,我们眼中装着辉煌的未来。我们聚在了这里,心情都很不平静。
高中生涯不是一篇"文摘",只收藏精彩,不接收平淡。在高考中,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它都不会在我们的背后留有空白。
因为有了三年的学习,我们拥有了现在,我们会用勇气和知识,充满自信地迎接未来。
三年时间很快过去了,我们即将离开母校,虽然我们人离开了,但我们的记忆不会离开。我们选择继续学习的学校虽然不同,但这与各位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教育和培养是分不开的,是一致的。
我们将在新的学校努力刻苦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材,让学校和各位老师感到自豪。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天都有好心情,预祝我们都能进入自己向往的校园。
谢谢大家
在XX学校十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致辞(范文)
学校庆典贺词大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