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是赋予某人摧毁你的力量,却坚信他/她不会 伤害你。
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爱情不是数着日子过去,它让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 义。
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
别让别人徘徊的脚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梦想,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许这人间真的只有朦朦胧胧才是真。
当你仍想继续,永远不要说再见;当你还能承受, 永远不要说放弃;当你舍不得一个人,永远永远不要说你不 再爱他(她) 。
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
酒般的思念,一饮就醉,醉时就用全部的热情读这忧伤的月色,于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快乐给了你,寂寞给自己
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 到最后,要这样相信着。 其实,你爱我像谁,任何的表情我都会给。
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沥地,独自的雨夜。这样的雨夜里,天有泪,烛有泪,天泪有声,烛泪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点点无声无行的热泪。
融入银河,就安谧地和明月为伴照亮长天;没入草莽,就微笑着同清风合力染绿大地,这样才算善待生命,不负年华。
如果,在身边的最后真的不是你。如果经历了那么 多坎坷辗转后,最终还是要分开。如果故事到最后,是我们 的身边都有了别的人。如果回忆,诺言和曾经相爱的决心都 在现实面前变得渺小,不堪一击。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结局 如何。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 我们一起等 我们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 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
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 弯的想到你 。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 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
徨。我就是这样坦然,你舍得伤, 就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