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20字内容
感恩祖国:
中国,一个令人自豪的名字,他繁荣、昌盛,一天比一天强大,我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下茁壮成长。我在成长中看到了祖国的发展。
祖国,在1949年10月1日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我们中国人都记住这辉煌的庄严时刻。在毛泽东主席的带领下,我们开创一个新中国。或许对某些外国人来说并不重要,但对我们中国人是一个非常骄傲的一天。祖国母亲,虽然你历尽沧桑,但对其儿女的慈爱、呵护有加,日子一天比一天美好,生活一年比一年幸福。
我要感谢祖国妈妈,她带领着我们全国人民在2008年举行百年盛典----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隆重开幕,经过奥运健儿们的努力,中国又一次突破51枚金牌的好成绩,位居世界第
一。当2010年10月1日举行国庆盛典的时候,我流泪了,我体会到了为中国的强盛而逝去的同志们,同胞们,若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生活,更没有我们今天的学习生活。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骄子,是新时代的主人。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以实际行动报效我们伟大母亲——中国!
正因为我们有个强大的祖国,我们才有了幸福美好的今天。因此,我要感恩祖国,报答祖国。
中国,不管走到哪里,你永远都是我的自豪!
祖国啊,您是东海冉冉升起的旭日,您是东方一条巨龙在腾飞,您的富强使人民生活更美好,您养育了我们,给予了我们快乐,世界的目光被您吸引,我们永远为您骄傲
人生难得几回搏!现在不搏更待何时!现在是我们学习的大好时机,“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让我们责任在心中,感恩在心中,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