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
我喜欢看《西游记》,特别是书里的《三打白骨精》。那是唐僧取经路上发生的一件事情。其中孙悟空一次又一次地打死了由白骨精变的村姑、老太婆、老头,一次又一次地被唐僧念紧箍咒,赶走了孙悟空,而孙悟空却始终坚持自己的主见,最终把唐僧从白骨精手中救出来,并且打死了白骨精。读到这里,使我想起了《农夫和蛇》的故事,那个农夫善恶不分,救醒了蛇这样的坏蛋,结果反被蛇咬了一口。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可要善于分辨是非,不要轻易上坏蛋的当。
读了《三打白骨精》这个故事,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的是孙悟空的坚持,它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坚持正确的看法,并且坚决地去执行自己的主见,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