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
一看到这个题目,我想很多人会觉得好笑:西游记?现在才读,会不会太晚啦!是的,从小到大,我不知道“读”了多少回西游记了,但我相信,许多和我同龄的人跟我一样。虽然我在很小的时候已经接触过少儿图书版的《西游记》,也看过不少于十次的电视剧,动画片,对其中的各个角色的性格和曲折有趣情节可以说是耳熟能详,但真正品读整本书,却是近段时间的事情。 我曾经认为,看电视剧多好啊,既简单易懂,又有充分的视觉和听觉享受,何必拿起一本厚厚的书去钻那些自己不懂得文字。现在看来,我当时是大错特错了,一样的故事,一样的人物,书中比电视剧更精彩更扣人心弦,让人恍若进入了一个色彩斑斓的神话世界,全然忘记了身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