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公交公司领导
你们好!今天满怀感激之情要对贵公司的调度员徐娟、卫生员魏姐和2路的诸位司机师傅给予崇高的表扬。她们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行为,我绝地应该得到表扬和发扬,所以特写此表彰信向她们致敬。
今年的七月份,我刚从武汉市回到乌兰浩特市,在市政府附近坐上2路公交车,钱包里没有零钱,我就直接拿出10元钱想司机师傅晃了晃,然后投进钱箱中了,向后面的乘客收钱,可男司机师傅不让,说“钱入钱箱,概不找零,如果想找零的话,那么必须去北山公交总站去”,之后我就一直坐车跟着他到了公交总站,他领着我找到调度员徐娟女士,徐告诉我下午两点钟来,说开箱的时候,如果有十元钱就退给我,就这样下午我来了,徐娟给我开了一张退款单,告诉我去办公室去,我到了办公室工作人员问我具体情况,并查出我乘车的那个钱箱,找出钱,之后就退给我余下的票款。尽管我不太满意公交公司的硬性规定,但是我不得不佩服贵公司职员的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严格缜密的服务流程。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公交司机感谢信】
就在9月23日周五下午3.15分左右,我从市政府那又乘坐2路车去盟公署去办事,坐车的过程中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我把朋友的一张很重要的纸质证件落在车上了,到了盟公署之后办完自己的事情之后才想起来朋友的证件落在车上,我赶紧往北山的公交公司总站去找了,到了公交公司之后,问2路的女司机师傅,司机师傅直接领我去调度室找徐娟调度员(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之后问司机师傅,师傅们告诉的),徐娟和那位女司机师傅问了具体的情况,包括上下车站点、时间和女司机的长相,但是由于我上车的过程中和朋友说话,没有看司机师傅的长相,然后两位就在调度表上找了起来,并且直接打电话给2路的司机师傅,司机师傅说没有,我自己感觉不好意思麻烦她们了,就和她们二位说,我直接在终点站等着,2路车进来一两车我上车看一下,徐娟和那位司机同意了,然后我就在外面等着。在我等车的过程中,清洁员魏大姐也帮我找了,最后我终于在车上找到了那个纸质的证件。
我衷心的感谢以上我提到的几位公交公司的女工作人员,并向她们表示由衷的谢意!在私家公交车停运的日子里,正是有你们的付出,才保证了乌兰浩特市公共交通的正常运行,为老百姓的日常出行提供了快捷方便的服务。正是你们的存在,为红城铸就了一片晴空,增添了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