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给客户的感谢信
尊敬的新老贵宾们:
你们好!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德丰酒店、瑞德酒店、瑞丰酒店的支持和厚爱,感谢你们对我们酒店不足之处的包容,对我们很多做的不到位的地方的宽容和理解。
我做酒店行业到今天总共也只有4年时间,特别是在德丰酒店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对做酒店是一点也不懂,自然有很多地方做的非常不到位,但是是我们在座的老客户一直支持着我们,陪伴着我们成长,,对我们不离不弃,你们当中很多人不但自己每次来义乌都住在我们酒店,同时也介绍了很多的亲戚和朋友入住到我们酒店,你们不但是我们的忠实客户,同时还是我们的义务宣传员,当你们有的时候因为没有预定,我们没有房间了,你们只好到其他酒店暂住一天,但是你们不怕麻烦,第二天又马上搬回来,有时候你们早上来的时候,我们这里房间还没有退出来,你们宁愿坐在我们大堂等一两个小时也不愿去其他的酒店;正是因为有你们这样的老客户,有你们的厚爱,有你们这样一直在支持着我们,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绩,才有我们现在的3家酒店,才有我们今天的规模,我代表我们酒店的全体人员再次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我一直在想我接下来是继续开第四家,第五家呢,还是怎么办,这个问题我想了快一年了,但是我想的最多的是,我还能不能为我们的客人和我的员工再做点事情,大家也都知道我非常的幸运,遇到一批好员工,他们把这里当成是他们的家,把酒店的事情,当成是他们
自己的事情,非常的用心,非常的尽心尽责,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客房部的阿姨在为客人打扫房间时,看到客人因为忙,也因为在市场跑了一整天累了,有袜子放在卫生间还没有洗,想到我们的客人平时都是那么的好,那么的客气,那么的有素质,就帮客户把袜子洗了,就这样一次,两次,三次,后来得到了很多客人的表扬和肯定,于是所有的客房阿姨都行动起来了,同时也形成了我们酒店的一大服务特色,只要有客人把袜子放在卫生间的,我们的阿姨都会帮客人洗掉。我们保安部小伙子刚开始也是看到有客人的车子特别赃,因为客人忙,没有时间开去洗,就帮客人简单冲洗了一下,受到客人肯定以后,也形成了我们酒店的第2大特色,我们的前厅部美女,为了更好的为客人服务,能够用姓氏称呼客人,有美女在拼命记客人的名字,甚至大家比赛看谁记得更多,于是形成了我们酒店的第3大特色服务。能够用姓氏称呼老客人,我有这么多这么好的客人和这么好的员工,那么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一定是对我的客人和我的员工都是非常有利的事情,非常有帮助,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样我想到了健康,我们也知道我们吃的青菜看的翠绿翠绿的,一个虫眼都没有,连虫子都不吃,我们人在吃,那蔬菜里面的农药成分都会残留在我们身体内,现在的鸡鸭鱼肉里面都是农药激素,对我们身体非常不好。在网络上,也流传这样一句话:“早上,买两根地沟油油条,切个苏丹红咸蛋,冲杯三聚氰胺奶。中午,瘦肉精猪肉炒农药韭菜,再来一份人造鸡蛋,卤一盘注胶牛肉,加一碗石蜡翻新陈米饭,泡壶香精茶叶。下班,买条避孕药鱼、尿素豆芽、膨大西红柿、石膏豆腐。
回到家,吃个增白剂馒头”那么什么东西才是我们应该吃的,我们应该多吃什么食物?少吃什么食物?大家都知道我们的餐厅会有一点健康小常识,也得到了一些客人的肯定,甚至有客人建议我们,在房间里也放一点类似的健康知识,让客人在无意中增加一些健康知识,这样我就想到了去参加学习健康知识的课程,学习到正确的健康知识,和正确的生活方式,然后做成小册子放在客房里,让我们的客人和员工在我们酒店无意中就能够得到一些正确的健康养生知识,树立正确的饮食习惯,让我们活的更健康,让我们的生命品质更好。
酒店客户感谢信
尊敬的贵宾,
您好,我们是xx-x酒店,对于上周至贵公司的拜访,您的热情款待让我们十分感激且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此请您接受我们这份迟来的谢意。
与贵公司进行的讨论是十分有益且令人鼓舞的,您的每一个建议,都是我们所需要的,有了您的支持和关注,对于我们前进的征途将提供源源不绝的信心和力量;我们也相信xx-x酒店的文化,会在大家的支持下,扩展到世界每一个角落,xx-x酒店有她的低调奢华,更处处充满了文化魅力,在设计上特别聘请了知名xx-x建筑师xx-x操刀,打造出一所有别于其他一般度假酒店的文化休闲庄园,在酒店的每一个角落您都可以看见大海、蓝天、白云和服务人员的亲切笑容,酒店x间海景套房、私属沙滩、户外的深海温泉、xx-x泳池、私人定制的餐厅及,每一处都为您提供专属的体验,不管您是想要浪漫的海滨之旅还是想体验宁静的私人度假,还是想举办一场梦幻的海上婚礼,亦或是想梦回春秋,只要您想要的,我们都可以满足您,她就像一只展翅的凤凰,将和您一起翱翔在美好生活里。 我们也将进一步了解了您的需求,酒店真诚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有机会与贵司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再次感谢您能抽出时间为我们安排这次愉快的访问,我们诚挚邀请您能来访酒店体验,我们将不胜荣幸!
此致,
xx-x酒店
餐厅酒楼致顾客的感谢信
尊敬的贵宾您好:
“山覆银装,湘融众望”。在冬雪纷飞的京城,来自湖南的餐饮新生代——粤色天湘大酒楼,迎来了她两周年华诞。在举店同庆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尊敬的贵宾您表示深深的谢意。感谢您两年来对粤色天湘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呵护,才使我们得以生存。感谢您七百昼夜的悉心教诲,才使我们有了不断发展创新的契机和方向。
两年来,我们有过颠沛坎坷,在困难关头,也正是因为你们的鼓舞,才让我们以更坚定的信念挺过难关,继续前行。我们定将这种支持鼓励,作为我们最珍贵的财富,不断完善自己,创新自己。把困难作为成长的原动力,去跨越攀升。将成功视为新的鞭策,去创造辉煌。
最后,恭祝您及家人,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