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展翅,雄鹰翱翔,那是鸟儿对蓝天的向往;春华秋实,桃李芬芳,那是母校对我们的期望;岁月荏苒,三年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目标在前方,我们在路上。
前方,风景更美!2011,我们将为母校、为自己绽放异彩!(1班)
六月的风吹起了我们三年奋斗的回忆,但是,吹不散曾经的欢笑和泪水,吹不散曾经的光荣与梦想,三年里,我们风雨兼程,今天,我们整装待发,带着母校“追求
卓越”的传统,带着亲人热切的期盼,去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骄傲!(2班)
高中,在离开的时候,我们才真正的明白:它不仅仅是三年的青春时光而已,而是关乎选择,关乎面对,关乎勇气、关乎人生,关乎未来,关乎生命和灵魂的一段时间。当我们走过后,让我们告诉一中未来的学子们:好
好把握,成就自己!(3班)
磨剑十二年,今将试锋芒。一中的三年告诉我们:生命的奇迹就在于把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2011年的这个六月,将是我们奋勇拼搏后喜迎丰收的季节。我们以青春的名义接受高考这场特殊的成人仪式。我们绝不会让母校失望,我们必将笑迎六月朝阳(4班)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今日的我们即将奔赴沙场,磨剑十二年,今将试锋芒,并肩奋战三日后,你我凯歌奏!亲爱的师长,感谢您们的谆谆教诲,我们定不辜负您的期望;拼搏路上的学弟学妹们,期待你们张开翅膀,扬帆起航。(5班)
时光荏苒,伴随着甘甜的汗水,激动的泪水,高中三年即将成为我们永恒的回忆。没有退缩,没有逃避,回首来时路,我们风雨兼程。直至今日,或学有小成,或初始人生,或仍懵懂,但至少,我们已经在这里学会了关心他人,学会了肩负责任,学会了如何拥有一颗创新求实的心!深深地感谢母校所给予我们的一切!!!
如今的我们,驻足回首:我们哭过、笑过、灰心过、软弱过、也曾信誓旦旦过,然而,为了6月“鱼跃龙门”的惊艳,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创造奇迹。祝愿我们的毕业树枝繁叶茂,我们的母校桃李芬芳!(7班)
旧尘影里叹流光。面若黄,鬓未霜,三载光阴,淡去秀红妆。膏墨挥毫三千路,不思量,自难忘。
长弓欲挽射天狼,气正长,剑寒光,拍尽栏杆,茫茫路正长。何须歌舞宽离忧?缺玉龙,湿戎装。(8班)
我亲爱的母校:三年前,我们怀着崇敬踏进您的大门,恍如昨日;今天,我们坚守着曾经的诺言,扬帆远航。您永远是我们的起点,动力的源泉,筑梦的基石。您给
了我们三年的呵护,我们把它沉淀成最深厚的力量,去摘下那最后的桂冠。我们飞翔,但飞不出您眷恋的目光;我们奋斗,让您的明天因我们辉煌!(9班)
缘分让我们相聚在十班,于是我们用真心构筑友谊的殿堂,共同迈向令我们魂牵梦绕的象牙高塔。恪尽职守的老师们是我们坚实的后盾,于是我们不再畏惧崇山峻岭,疾风苦雨。我们必将用圆梦高考的喜讯为彩色的高中旅程画上圆满的句号!(10班)
一路上,由不停息的鼓点打造的青春闪耀着光芒,在欢笑与泪水中激荡着梦想。那些永不放弃的信念,那些奋斗不止的身影,那些回响在耳畔的教诲,永远不会被时间风化。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这三年的时光。蟾宫折桂,必定有我!(11班)
梧桐花开了又谢,三载匆匆而逝。高考在即,分别亦将到来,所幸我们还有甜蜜的回忆。走过了流年,无怨无悔,无所畏惧,他日,你我依旧友谊地久天长。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母校:无棣一中!(12班全体同学)
三年前,我们一群不谙世事的孩子,三年后,我们即将插上梦想的翅膀高飞天际。而母校您却无怨无悔的站在背后,成为我们终生不舍的留恋。感谢您,母校!希望母校愈加昌盛,您的学生永远记住您! ——49级13班全体同学
走过了五月的深绿,走进了六月的火红。六月的风中飘散着离别的味道,梧桐花开的时节,我们就要离开这菁菁校园。三年前,恰如昨日,历历在目;三年后,我们将从这里展翅高飞,带着梦想,告别朝夕相处的母校!(49级14班全体同学)
最刻骨铭心的是一灯如豆,在痛苦中坚持;最难忘的是风雪中跋涉,忘了自我。而今点数着那些踏踏实实的脚印,只想幸福的微笑。跌跌撞撞,我们走过了独一无二的高三;追逐起起落落的浪涛,我们都成了强劲的弄潮儿。捧起一中的热土,回首蓄势待发的红鹰——我们知足了!!(15班)
三载悠悠流光,沾湿戎装清肠。背负梦想,我们从这里扬帆起航!历尽风浪,在日星隐耀中感极而泣,也未曾低下不屈的头颅;春风骀荡,希望的芽浸透奋斗的汗水。面向朝阳,待秋露留香;静观彼岸,花开正好,待当试卷上的墨迹被风干,我们,把母校镌刻在内心深处。今天,不诉离伤——未来,已来!(16班)
三年,可以改变很多。三年前脸上写满稚气的我们迈入一中,现在,拥有坚强、友情和搏击长空力量的我们即将离开这里。心,也许会发抖,但我们不会怕,因为“我们是一中人!”我们永远记住母校一中对我们最真诚的祝愿——成长、感恩!(15
班)
三年很短,转瞬即逝;三年很长,终生难忘!三年里,我们学会了坚强,懂得了担当。三年里,我们一起牵手走过风雨历程,迎来了青春飞扬的日子。我们的高三,不会被记忆搁浅,我们的高三,永远留在了母校一中的史册中!(18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