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后感300字6
我在寒假中又看了一遍《格林童话》,有了跟以前不一样的感受。以前我看这本书,只看故事
情节,却不知道它的意义。而现在再次看这本书,我懂得了:做人一定要善良,要有爱心。 里面的故事常常感动着我,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篇故事《灰姑娘》,里面讲述的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小女孩。她的妈妈死去了,父亲给她找了一个后妈。那个后妈带着两个小女孩,这两个女孩爱美、狠毒。这样,灰姑娘就常常被欺负,天天睡在厨房里,身上很脏,所以别人称她灰姑娘。她在妈妈的坟墓旁,认识了小白鸽,在小白鸽的帮助下灰姑娘被选上了王妃,而两个姐姐气得晕过去了。这个小故事让我认识到:人一定要善良,要有爱心。一个人如果有一颗善良的心,一颗充满爱的心,那么他的生活就会快快乐乐。
希望每个人都成为善良的有爱心的人,这样,世界才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