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中考满分作文-有你我不孤单
有你我不孤单
有你真好,孤单的时候也不寂寞。
有你真好,失落的时候也不彷徨。
有你真好,要输的时候也不放弃。
“明月几时有”又是一年中秋节,月亮仍旧是那个月亮,可是在我们眼中它有点孤单。这是我在异乡求学的 回荡,是邻床的你,你也没睡,陪着我聊了很久,心中的结似乎就打开了。
这一夜的月亮不再
寂寞,因为还有星星陪者它......
“xx,数学xxx分,物理xxx 分......”望着记在草稿上的各科分数,我简直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回想一下这几个月来我认真的学,早上
寥寥几句,我觉得希望又回来了,我又抬起了头,沉下了心,投入学习中。
足球场上,下半场了,我们班对阵强队1:3落后,实力相差较大,我们都打算放弃了,跑动也没先前积极了。你愤怒的训斥到:“你们在做什么,在哨响前我们都还未输,要拼,拼到最后,我们才是最好的!”几句话仿佛给我们注了一支强心剂,我们比先前更积极了,
拼抢也更激烈了,在终场前我方一粒点球罚读入后,比分被定格在4:4。我们胜利了,操场里回旋着我们疲惫的欢呼声??【也因为有你我不再孤单】
从此我明白了,什么事情在结束前都会有转变,因此我喜欢努力到最后一刻??
有你真好,让我懂得了很多。
有你真好,让我坚强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