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不再孤单作文
有你我不再孤单作文 朋友,在远离亲人的日子里给我们最多安慰的人;朋友,在同行的日子里同我们最多争吵的人??
朋友,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为追逐梦想共同奋斗过,又为不同人生目标各奔东西??
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回忆最多的人;朋友,一生值得珍爱的财富?? 这就是朋友!
刚步入初中的殿堂,一切都觉得陌生,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陌生的环境。在这个么生的环境里我感到凄凉,但更多的是孤单。直到后来,我认识了她—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韩棋,我们两个能成为朋友纯属偶然!这是因为有一次她顺口说出她的生日,真巧!正好比我大三天!因为这个关系所以使我们成为好朋友,她像姐姐一样的对待我,不信?你看—
号啕大哭时
月考过后,我的成绩
不尽人意,金豆豆噼里啪啦的掉了下来,而韩棋在一旁劝我,告诉我胜败乃兵家常事,失败乃成功之母,我慢慢经过韩棋的劝告后才重整旗鼓,又继续努力起来,很长时间以后我才知道她那次的考试也下滑了许多,可她在那么悲伤的情绪下竟还劝着我不要伤心,让我开始自省!
心花怒放时
“今个老百姓呀,今个真高兴?”我哼着不在调上的小曲儿,在放学的道路上高兴的撒着欢,这是为什么呢?哈哈,因为这次数学考试我考了满分,我就是这样喜怒无常,我又忽地蹦到韩棋身边拉起她的手,大声的笑着,她也笑着,但我这双敏锐的眼睛从中又看出几分悲怆,过了一会我才反应过来她的数学成绩不好,于是嘴角一翘对她说道:“没事,你的数学包给我!”说着我又十分自信的拍拍胸脯!我撒开她的手,又手舞足蹈起来,但她却感动万分! 我生病时
我一直是一个病秧子,从小身体就不好,这次又感冒了。我在宿舍躺着,这时正是期末考试的前几天,大家都去自习,只有她还在我的身边,她在宿舍的凳子上写作业,每次在她身边,她都像一个大姐姐,我向她的方向看了一眼,顿时眼睛湿润了,眼泪像洪水一样向外面流淌着,是的,她仅仅是一个比我大三天的女孩儿,可她在这段时间里安慰我、照顾我。过了一会,爸爸来取我了,从她的眼里我又看出几分牵挂??
是的,这就是朋友,这就是友谊!不知我们是几千年修来的福分,在人生中成为朋友,我经过这段时间,只想对她说一句发自肺腑的话:“韩棋,在人生的漫漫路途中我认识你是我们的缘分,我愿做你一生的朋友,你呢?”
朋友是夏天的树阴,为你送来一片清凉;朋友是人生中的风景,没有她旅途便黯淡失色。朋友是你失意时无言的安抚你的人,朋友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的人;朋友是你骄傲时提醒你的人,是你自卑时鼓励你的人??
韩棋,有你在我的人生路途上,我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