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说银尘。那个在飘扬的飞雪中站出孤独的男子,那个浑身都透着冰冷气息的男子。可面对自己的使徒,又那么的温柔。就像我们每一个人,即使面若冰霜,内心也还有那个最柔软的地方,那个好像一阵风就会泛起涟漪的湖泊。
比如说麒零。那个涉世未深,洁白的犹如一张白纸的少年。他憨厚直爽、爱嬉闹、重义气。
比如说漆拉。那个神秘又忧伤的男子。他影在黑袍之下的比女子都要美上十分的面容什么时候会真的透出一丝微笑呢?他美丽的瞳孔之中什么时候会清晰地投射出他的内心呢?
比如说特蕾娅。那个性感的不可方物的女子,永远都带着的挑逗,但内心之中一直怀揣着秘密想要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中苟且偷生。
再比如说幽冥。用黑色雾气凝成的袍子。嘴角若有若无的暧昧微笑,眼中闪烁的不羁与杀虐。或许说,他是坏人。但尽管如此戾气,也有一个他永远不触碰的保留点,特蕾娅。
——所以,这个故事虽然残酷到心酸,但却没有真正的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