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过一生
若和别人交往,你要彻底地知道,你只是他的一个选择,不是他的唯一,你也只能把他当成你的一个选择,而不是你生命中的某个优先。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拐杖。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
一段感情能否走得更远,重要的不是我爱你,而是我包容你的缺点,感恩你我茫茫人海中的遇见;可以生气、可以吵架,但不可以轻言离开。事实上,轻信下一个才是最好的,往往遇见的会一个比一个糟糕;经历的恋人越多,越是容易拿来对比,也就越来越不相信爱情。爱情总是因为简单而永远。
爱情问题错综复杂,但世间“真爱”并不多见,至情至性的人更是少有。多数的人把爱情加上种种功利的条件,又有许多人把爱情看做了简单容易、唾手可得的东西。更有人把一时的幻觉当做了爱情。
如果真有那种一拍即合的爱情就好了,不需要暧昧的你来我往,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培养,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玩猜测的游戏,因为我怕会受伤害。” 我们想要的,大概就是那种,你看一眼就知道,是这个人,没错了。
所谓友情,就是学渣给学渣讲题,俩人都明白是什么水平,不过就是有一种“你信我就舍得讲,你讲我就舍得听”的信任在。
人一简单就快乐,一世故就变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个简单的人,享受阳光和温暖。生活就应当如此。病了,一个人扛;烦了,一个人藏;痛了,一个人挡;街上,一个人逛;路上,一个人想;晚上,一个人的床„„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变得冷落、没了想理、不想说、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只是厌倦了那些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
能耐得住寂寞的人,肯定是有思想的人;能够忍受孤独的人,肯定是有理想的人;遇事能屈能伸的人,肯定是有胸怀的人;处事从容不迫的人,肯定是个淡定的人;经常微笑的人,肯定是有头脑的人;能看透天下事的人,肯定是有智慧的人。 记得那年的课桌,堆满了试卷。我们埋下头,悄悄说话。记得那年操场,天很蓝,风很清澈,我们沿着跑道聊啊聊,走了一圈又一圈。记得那年的你,很单纯,记得那年的生活,很简单。而现在的我,却总是,一次又一次怀念。
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
不是别人说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那些恶意的批评与人身攻击,也不会因为你一场痛快的还击而停止,更不值得把人生浪费在这些无休止的攻守之上。不理不睬,是最大的藐视。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 我不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感觉对的人,就决定了。我不喜欢左顾右盼,我的时间有限,我想用有限的时间跟另一个人过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我的生命,去找一个更好的人。留在我身边的,就是最好的。
遇到对的人是什么感觉呢?就是感觉那个人不会走。你不需要任何心机和手段,不用去想怎么留住他的心,他的胃,他就是不会走.... 最好的恋情是,你可以彻底做你自己,并且你的这个他依然迷恋最真实的你。
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缺点,可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终点。都想找个十全十美的爱人,但人总有缺点。所以,生活其实很简单。就是找一个你愿意忍受他的人,又能一起走到最后。爱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过一生。
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担当就够了。远虑是无穷尽的,不要让远虑成为近忧。人生路上有无数的驿站可以歇脚,有的包袱可以等到该背的时候再去背,用不着把所有的包袱都背在今天的背上。我们不是超人,精力总是有限的,不要试图在今天解决明天的所有问。
人生的旅途中,你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需要自己走,需要自己扛。不要感觉害怕,不要感觉孤单,这只不过是成长的代价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