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玫瑰花:可缓和情绪、平衡内分泌、补血气,美颜护肤、对肝及胃有调理的作用、并可消除疲劳、改善体质,玫瑰花茶的味道清香幽雅,能令人缓和情绪、纾解抑郁,能改善内分泌失调,解除腰酸背痛,对消除疲劳和伤口愈合,滋润养颜,护肤美容,活血,保护肝脏,和胃养肝,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之功能。
②千日红:清肝明目,消肿散结,止咳定喘,用于慢性支气管炎、喘息性慢性支气管炎。
③勿忘我:美白皮肤、清肝明目、滋阴补肾,并能促进肌体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提高免疫力。含维他命C,排除赘肉,避免皱纹及黑斑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