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花草茶配方
神奇花草茶配方,轻松瘦下来!
1、 针对下半身肥胖的MM的花草茶配方:
马鞭草+柠檬草+迷迭香
这是一款针对下半身肥胖的经典配方,适用于一直被臀腿赘肉困扰的梨形身材女性。
其中,马鞭草能减缓静脉曲张、腿部水肿,净化肠胃,减去多余脂肪。柠檬草有健胃、利尿的功效。
迷迭香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紧实腿部曲线。三者配合长期使用,纤纤臀腿的完美曲线就离你不远了!
2、 针对腰腹脂肪的花草茶配方:
决明子+甘草+陈皮
决明子能促进胃肠蠕动,清除体内宿便,降低血脂、血压。甘草可以降低胆固醇。
陈皮助消化、排除胃气,可减少腹部脂肪堆积。而且陈皮性温,与决明子、荷叶这类性平、微寒的花草茶配在一起效果更好。
三者配合起来能调理脂肪代谢,加速腰部的脂肪分解,及时将多余的脂肪和水分排出体外,迷人的S形曲线就渐显端倪喽。
3、 针对脸部浮肿,有婴儿肥的MM的花草茶配方:
玫瑰花+马鞭草+欧石楠+玳玳花+荷叶
玫瑰花是美容养颜瘦身的佳品,能紧致肌肤,调整内分泌,而且可与多种花茶及果茶搭配增加口感及疗效。
玳玳花和欧石楠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燃烧脸部脂肪。马鞭草能排除身体的多余水分,让脸部的轮廓更小,脸部皮肤更紧绷。
而荷叶是自古以来的瘦身良药,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维持曼妙的曲线。
服用这款花草茶,脸部浮肿的状况会得到明显的改善,小脸的MM的梦想离你越来越近啦!